这里就是罗德岛。

海绵宝宝有一集让人看着有点难过。

讲的是海绵宝宝准备做一个大人啦,他拒绝了外婆的亲吻,爱抚,温暖的小毯子和亲手做的曲奇饼干,他穿上西装黏上假胡子,神气地说我是大人了,而大人不需要这些。

然后外婆真的把他当一个大人对待,那些哄孩子的招数统统用到了派大星身上,她给派大星亲吻、爱抚、温暖的小毯子和亲手做的曲奇饼干,唱着摇篮曲哄他睡觉,就像以前对海绵宝宝的那样。

海绵宝宝刚开始很满意,后来却难过起来,然而还是撑着,撑着,直到外婆给派大星织了一件毛衣后,海绵宝宝才彻底控制不住了,夸张的泪水淹没了整栋房子。

憋了这么久,海绵宝宝终于可以说了,其实我需要。我需要亲吻爱抚摇篮曲,我需要温暖的毯子亲手织的毛衣和做的饼干。 

伍六一也需要。

他也憋着,憋着,他能跟谁说呢?他的泪流给谁呢?

之前看书看到过一个特别干脆特别痛快特别爽的情节,女主角对先和自己暧昧又去和别人暧昧的男主说,“你不能和她结婚,你应该和我结婚。”然后补充,“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!” ​​​

我在微博上po出这一段,隔空喊话伍六一,“伍六一,你能不能学学人家。”

我开玩笑的,连我都知道——伍六一怎么会不知道——他哪有立场呢?

所以伍六一骗别人也骗自己,我不需要。

真的。

澎湃的泪水咽回心里。


我之前本来想用《红莓花儿开》来写兰臣,今天再听发现也好适合伍史。 

田野小河边红莓花儿开,

有一位少年真使我心爱,

可是我不能对他表白,

满怀的心腹话儿没法讲出来。

评论(9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筝小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